70场校园招聘会 促高校毕业生就业-新华网
2024 03/23 11:31: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70场校园招聘会 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字体:

  3月21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召开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发布了70场大中型校园招聘会安排,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要求,各高校要强化促就业政策举措,优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一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扩大就业渠道和岗位供给。二要加密春季校园招聘频次,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三要聚焦学生实际困难细化举措,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四要开展多样的就业育人教育活动,帮助毕业生掌握求职方法技巧。五要校际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就业工作均衡发展。六要严格遵守就业统计工作纪律,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会议期间,举行了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启动仪式、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对帮扶签约仪式、最受大学生欢迎的龙江雇主品牌颁奖仪式,向社会发布了70场大中型校园招聘会安排,开展了2024年毕业生就业形势研讨交流,并组织高校和用人单位现场洽谈对接。

  “情系黑土地 就业在龙江”黑龙江大学留省就业主题招聘会与会议同步举行,297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1万个,全省高校7000余名毕业生参加。

【纠错】 【责任编辑:董云竹 才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