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冰雪不一样城 ——2022年黑龙江省冬季旅游推介会“诚至”南宁
2022-11-03 16:57:29 来源: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1月3日,2022年黑龙江省冬季旅游推介会第三站“诚至”广西南宁,“城”心“城”意推介黑龙江。哈尔滨、牡丹江、伊春、黑河、大兴安岭作为黑龙江省在今冬推出的五大重点冰雪旅游城市,所拥有的资源产品不仅成为南宁文旅业界的关注点,也成为本场推介会的闪光点。

2022年黑龙江省冬季旅游推介会走进南宁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广营销处处长郭彦海推介2022年黑龙江省冬季旅游产品。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广营销处处长郭彦海,推介2022年黑龙江省冬季旅游产品

  哈尔滨是中国冰灯艺术的发源地;牡丹江被誉为“梦幻雪城”,雪乡、雪村、林海雪原等景观热播于荧屏;伊春被称为“冰雪林都”,在茫茫林海中解锁冰雪奇景;黑河叫做“冰雪边城”,拥有异域风情浓郁的冬天;大兴安岭则是“冰雪极地”,可以在此找北寻冷、邂逅极光。

“浪漫冰城”哈尔滨 ——冰雪大世界

“梦幻雪城”牡丹江——雪乡

“冰雪林都”伊春——大箐山雪淞

“冰雪边城”黑河——逊克雾凇

“冰雪极地”大兴安岭——北极村

  五大重点冰雪旅游城市竞相递出自己的冰雪“名片”,借助本场推介会广为传播各自的特色冰雪资源。接到“名片”的南宁旅行商纷纷向往与之建立联系、结交友谊、引客入黑。

  在“冰雪之冠”黑龙江,各大城市的冰雪旅游资源既有差异化,也有连接点。为了充分释放冰雪文化旅游的集群效应,黑龙江冰雪之冠旅游联盟于2017年正式组建。活动现场,黑龙江冰雪之冠旅游联盟成员单位携手亮相、联袂推介。一方面,在全省、各市地总体推介的基础上,进一步介绍了联盟的知名景区、精品线路;另一方面,以联盟整合优势资源、加强景区协同、实现服务升级。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坚守岗位忙施工
坚守岗位忙施工
我们的田野——最美秋色是丰收
我们的田野——最美秋色是丰收
金秋农忙
金秋农忙
杂粮展销庆丰收
杂粮展销庆丰收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