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完成黑龙江省内寿险首位独立代理人工商注册
2022-06-11 16:13:14 来源: 大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6月11日,从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新闻发布会获悉,大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于2022年6月2日完成黑龙江省内寿险首位独立代理人工商注册,“哈尔滨市香坊区大家人寿刘芳专属代理店”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注册成功。

  据介绍,大家人寿独立代理人模式具有“扁平化分账方式”“事务所和合伙人的组织载体”“数字化服务支持”的主要特征。专属代理店由大家保险授权经营保险业务,采用“行商”形态,商事登记为个体工商户,依法享受小微企业社保和税收等优惠政策。高产能的独立代理人注册个人工商户,能够大幅降低税费比例,大大提升代理人个人收入,提高保险营销人员的稳定性,更有利于打造“高品质、高绩效、高产能”专业化的保险队伍,为黑龙江省寿险行业做出有益探索。 

  未来,大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将继续按照监管、集团及总公司相关管理要求,持续推进独立代理人登记注册事项工作。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飞阅”中国】风吹麦浪好“丰”景
【“飞阅”中国】风吹麦浪好“丰”景
易地搬迁,迎来幸福新生活
易地搬迁,迎来幸福新生活
新华全媒+|白鹤滩水电站一半机组已投产
新华全媒+|白鹤滩水电站一半机组已投产
初夏洮河美
初夏洮河美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20236